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♥ 爱のPaparazzi

♥ 愛心警告

#注意注意#

~這里有一項愛的警告~
!!!~WARNING~!!!

我先說噢~
這里是我的地盤
也是我敢恕敢言的天地
如果看了讓你不順眼
討厭我或不喜歡我的

-----
-----请马上点击这里----------

~立刻给我滾~ ! ! !

謝謝合作

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

♥ Hi :)

终于 
我回来

终于
我把整个背景和颜色调好了
我的天啊......
这里空了好久
好多功能都更新了

我的妈 T.T

弄了好几个小时 /.\
真是浪费我宝贵的时间 
我还要睡觉的咧

哈哈哈 xD
我会尽量每天更新
之前就是没空才丢着没管让它发霉


所以蛤
这几天会一直来这里
还要继续请教高人把这里便变得更美一点
不觉得很...怎么说
不懂 :P

啦啦啦
为我加油 /.\




不啰嗦 :)
先笑一个 :DDD
我知道我的笑容难看 T^T
但是我知道你们不介意 :DDD





















0 评论:

 
http://4.bp.blogspot.com/_JwD5r652h00/SvDBWmm_WTI/AAAAAAAAARQ/xfyALfcAbZ4/s400/bttp-12.png